欢迎光临中国投标资质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本着“为客户实现信用价值”的理念,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运用独有的大数据采集和信用立体评分模型,帮助用户判断和控制信用风险,向信用市场和全国信用信息用户提供科学、有效的信用风险管理工具,并通过征信报告、信用评级、信用管理等多样化信用产品服务,满足社会各领域的社会信用服务需求。目前,天信的企业征信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信贷、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秉着天道酬勤、信誉至上的信念,一直致力于通过宣传与研究信用理念,期望推动企业信用建设、为政府与社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尽一份微力。公司,一直致力于投标业务、企业信用评价研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多元化的综合型公司。
 
目前业务包括:
1、AAA企业信用等级;
2、重合同守信用;
3、质量服务诚信单位;
4、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5、质量信得过品牌;;
 
  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把奉献高品质企业征信服务给社会、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电       话: 010-5351 5503 (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周末不上班)
手       机: 13161682220(微信同号)
邮       箱: tianxin@3a.ltd
地       址: 北京市通州区榆景东路5号院55号楼1层101室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