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投标资质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售后服务资质 > 售后服务问答 >

3a售后服务规范等级证书申请基本要求

日期:2019-06-12 13:51  来源: 中国投标资质网  作者:罗亚平

   售后服务是围绕着产品销售过程而开展的配套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声誉、产品的形象,更关系到顾客对产品的信心。事实证明,好的售后服务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保证,而不良的售后服务则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灾难。所以,一个企业必须建立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良好运行下去,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为了满足目前全国售后服务规范信用市场的要求,特提供与售后服务有关的信用评价服务,企业想申请售后服务规范信用等级证书需满足以下要求:
1、建立全套规范的售后服务体系。
2、有相应售后服务网络。
3、有24小时售后响应制度。
4、有二名以上的售后服务工程师。
 
   也只有满足以上要求所建立起来的售后服务体系,才是是围绕着产品铕售过程而开展的配套服务体系。这样的售后服务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声誉、产品的形象,更关系到顾客对产品的信心。事实证明,好的售 后服务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保证,而不良的售后服务则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灾难。(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招标资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