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投标资质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投标资质 > 浙江投标资质 >

嘉兴嘉善投标资质办理

日期:2019-07-30 09:27  来源: 中国投标资质网  作者:秩名

嘉兴嘉善投标资质联系方式:
 
电话: 010-5351 5503
手机: 13161682220(微信同号)
邮箱: tianxin@3a.ltd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榆景东路5号院55号楼1层101室124号
 
       嘉兴嘉善企业在招标投标活动中,不同主体在招标投标中的基本原则是一致的,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竞争、 择优、科学、经济、效益、效率等基本原则。所以嘉兴嘉善企业知道招标投标是一种选择和竞争,是实现社会资源合理配置的有效形式。通过招标投标,发挥市场竞争机制,使先进的生产力得到充分发挥,从而提高经济效益、保证项目质量,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那么嘉兴嘉善企业在招标过程中如何才能够确保自己在竞争中取得招标优势呢?答案就是通过办理招标资质、拥有加分条件从而中标。目前中国招标资质网可申请以下招标加分资质:
1、嘉兴嘉善AAA企业信用等级资质
2、嘉兴嘉善AAA重合同守信用资质
3、嘉兴嘉善AAA资信等级证书
4、嘉兴嘉善AAA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资质
5、嘉兴嘉善AAA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资质
6、嘉兴嘉善AAA售后服务规范等级
7、嘉兴嘉善AAA采购优秀供应商资质
企业信用等级在中国,不同的管理机构根据自身业务特性及目的,采取了不同的信用等级划分标准。目前,目前北京天信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所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资质广受杭州淳安招标企业所认可。
欢迎嘉兴嘉善企业来电咨询,办理以上招标资质,我们热情为你们服务、保证提供公平、公正、权威的服务。
 
投标知识简介:
“暗箱操作”是权钱交易的主要形式 
招标投标中的“暗箱操作”是大多数腐败分子“权力 寻租”的主要形式。随着反腐败的不断深入,招标投标中违法违规手段更加隐蔽。一些表面上看似公平、公开、公正的招标投标活动,实际上半明半暗,私下早已相互勾结、 暗箱操作了。有的与包工头长期合作,形成“腐败联姻”;有的千方百计寻找制度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尽可能扩大权力的边界,以“潜规则”的方式对抗公共权力的正当行使;有的直接到评标现场,说是检查把关,实际干扰评标;有的帮助关系投标人中标,从中索要提成,或者要求中标单位将部分标段分包给特定关系人;有的平时收受特定关系人的好处(投标人感情投资),在项目招标时给予关系人方便。有的领导自己不直接出面,但幕后操控招标主管部门或代理机构;有的领导在不同场合向相关人员暗示自己的意图;有的领导授意让某一投标人中标,工作人员只得暗箱操作;有的领导通过亲友或关系包工队曲线敛财。例如:某单位的主管领导,主动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如果代理机构设法让其指定的投标人中标,就让他代理,并且给代理机构理想的代理费。